About 企業簡介

歷史路程

▶ 1986年創辦人,創辦者 前社長 呂文約先生成立「正和漁業有限公司」,建造三艘魷魚船,並開發了福克蘭群島的魷魚漁場。之後,將魷魚船改造成超低溫漁船,在大西洋區域捕撈鮪魚並銷往日本。

▶ 1994年,現任社長 呂友助先生擴展超低溫船業務。

▶ 2004年,改名為「海之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」。

▶ 2006年起,開始買賣各類魚貨到世界30幾國。 

▶ 2011年,在日本靜岡清水市設立 「広一株式會社」。

▶ 2012年,在台灣高雄成立「大漁水產有限公司」,是設有超低溫冷凍倉儲及加工生產線的標準工廠,2013年4月開始營業,主要業務為各魚種加工、原料及製品的保管、原料的輸出。

▶ 2020年,在台灣成立「一帆水產有限公司」,與日本夥伴合作,致力推廣日本食材,進口並銷售於台灣市場。

▶ 2021年,看準日本水產原料倉儲的需求,在日本燒津市建立3,000頓超低溫冷凍庫。

▶ 2022年,成立B2C電商品牌 「海の優」,將最新鮮的水產品,透過網路,配送至末端消費者的手上。

 

我們立志提供最新鮮的水產品給客戶,從漁船捕撈到末端消費者,成為永續經營及持續成長的企業!